黑鸟花

今天应该是开心的,照片要回来了。

其实今天应该是开心的。

      国庆第一天,这如愿盛世,满屏的画面,是扑面而来的有钱和爱国情绪。很美很壮观很激动人心很感慨万千。

      杭州火车票好像买好了,又好像没买好。简单的说就是12306显示我出票了,去哪儿网显示我没任何订单,但我在去哪儿网上点12306直买又说我与自己名字的占座冲突了。随便吧,反正明天要么直接去拉下票就知道出票是否成功。10/3会很开心的。

      我应该开心的,照片也还回来了。

      也不会再打扰了,自由了,你我都是。应该是开心的。

     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,应该是开心的。

      我爱你。一直。这和再见没关系。

      10/3冥王星不再逆行,生活会继续会重新开始。

      我爱你。一直。这和不回头没关系 虽然我很想回头。但,我爱你,所以选择不回头。

      等会儿把最后一个每日打卡的小目标完成,一天就结束了。昨天迷糊中做梦,没哭,就是在一个教堂里辩论,赢得很精彩,可结局我忘了。遗憾吗?忘了遗憾吗?没结局遗憾吗?说不遗憾是假的,可这次醒来倒真的没哭,不像前几天醒来脸上都是泪。我今天其实就是很想想起那个结局,可我真的想不起来啊……说不遗憾是假的,可如果说什么痛得撕心裂肺也是假得矫情。

      再努力个10分钟就可以去打卡了。要赶在一天结束前打卡。

      我爱你,也爱自己。你要好好的,但不要比我好。我也要好好的,但应该不会比你更好。势均力敌,没有输赢。今天是开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